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评论部开展9月份评论活动

作者:刘子璇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12:07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子璇)9月26日中午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评论部通过评论组QQ群,开展了主题为“悦读经典,抗疫迎春”的线上评论活动,此次活动由评论部干事谭翌主持,评论组全体成员参加。

谭翌就《鼠疫》这本书提出问题,评论员根据问题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讨论。讨论中,评论员交流了对书籍中经典片段的看法,并以此联想到新冠肺炎,分享了此次疫情中的感人事件。最后谭翌总结了此次活动中的问题和观点,引导同学们深入思索《鼠疫》所传达的道德观念和灾难之于人类的真正意义。

此次评论活动提高了评论员对疫情疾病的危机意识,增加了对《鼠疫》的理解,并且促进了评论员阅读经典的兴趣。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1903班开展班级生日活动

下一条:1803班举行班导师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