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1903班开展班级生日活动

作者:尹倩倩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12:19浏览次数:

(通讯员 尹倩倩)9月25日晚上7时,化学化工学院1903班在至善楼312教室举行班级生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由班长李育霖负责,其他班委共同协作组织,1903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以“写给未来的自己”开始,班委分发明信片,同学们写下想对毕业的自己说的话。活动过程中,大家玩起了数字炸弹和正话反说的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尾声,新班长和老班长共同为同学们切印有自己名字的蛋糕,最后同学们合影留恋。

此次班级生日活动给同学们忙碌的学习生活带来了乐趣,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

编辑 王寻

上一条:1904班开展班导师见面交流会

下一条:化工院评论部开展9月份评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