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904班开展班导师见面交流会

作者:舒涛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1日 11:26浏览次数:

(通讯员 舒涛) 9月27日下午4时,化学化工学院1904班在化工院324教室举行了班导师见面交流会,此次会议旨在加深班导师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促进师生间的交流,并解决师范生大学规划的一些问题。

此次会议由班长杨幸主持,班导师耿淑玲通过自身经历并分享了一些与学习相关的建议,并对1904班的同学们在教师基本素养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解答了部分同学提出的关于新高考,公费师范生工作的问题。最后,班导师表示会切实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在下一次交流会中更好的解决同学们遇到的问题。

此次班导师见面会的举行,促进了师生间的关系,为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化工院开展第32届未来教育家初赛

下一条:化工院1903班开展班级生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