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生会文体部举办20级迎新晚会节目海选活动

作者:董其欣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23:21浏览次数:

(通讯员 董其欣)10月18日下午,为使11月化学化工学院迎新晚会的顺利举行,学生会文化体育部在化工院大厅组织了迎新晚会的第一轮节目海选。

海选正式开始前由相关工作人员布置好海选场地,引导员引导选手在候场处签到,按顺序上场。本次海选节目种类有舞蹈,歌曲,舞台剧,相声,器乐合奏等。评委对其一一提出建议与指导。海选结束后,文体部组织工作人员打扫好场地后迅速离开。

本次海选对节目进行了优化整合,加强了学生会成员的内部协作能力。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化工院1908班举办“以脚步丈量麓山,同行动维护家园”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