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1908班举办“以脚步丈量麓山,同行动维护家园”志愿者活动

作者:吕欣航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1日 22:21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吕欣航)10月17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1908班27名志愿者在岳麓山举办了“以脚步丈量麓山,同行动维护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志愿者增强环保意识,了解岳麓文化。

上午9时在岳麓山山脚,1908班青年志愿者委员吕欣航确定到场志愿人数后,召集所有的志愿者共同前往岳麓山捡拾垃圾。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在捡拾垃圾的同时也向路人宣传了环保的重要性。为了更好地指导志愿者完成此次活动,吕欣航分时段在排头和排尾进行引导和监督。上午11时所有志愿者到达岳麓山山中烈士碑前集体参观烈士纪念碑并记下相关心得体会,下山途中合照后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的环保意识,也加强了志愿者对先烈的尊重,帮助志愿者进一步了解岳麓文化。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化工院开展10月份评论活动

下一条:学生会文体部举办20级迎新晚会节目海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