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赴长郡梅溪湖中学实习队组织工作汇报会

作者:刘湘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23:31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湘 马珍)10月20日上午9时30分,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赴长郡梅溪湖中学实习队组织开展工作汇报会。

会议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各实习小组分别向各自指导老师汇报工作。首先,各实习生提交上周的工作情况,并与指导老师交流上周的教学收获与反思。实习生汇报结束后,各指导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情况一一进行了讲解与点评。随后,长郡梅溪湖中学高一年级化学组长杨焱对实习汇报书面稿作出了具体要求,并点名表扬实习生赵世珍的实习情况汇报。赵世珍在工作汇报中详细介绍了实习一周的教育与教学情况及个人感悟。她提到“早自习我看见有个学生精神状态不好,上午我就找班主任了解学生的情况,并请教作为一个班主任应该怎么做”,“我在改作业的过程中统计了错题率高的题目及它们涉及到的知识点。下午自习课上一个个找没收作业和没认真做作业的情况”。

杨焱建议大家向赵世珍学习,采取纪实加感悟的形式,记录实习生活。最后,杨焱表示,希望实习生多与指导老师交流,有问题及时提出来并讨论解决。

工作汇报常态化,有利于增进指导老师与实习生间的交流,便于及时掌握实习动态,一定程度上督促了实习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

编辑 王寻

上一条:2005班举行新老生交流会

下一条:化工院2006班举行新老生交流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