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05班举行新老生交流会

作者:严晋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23:54浏览次数:

(通讯员 严晋)10月20日19点30分,为了增进新老生之间的感情,增加新生对于学校的了解,2005班在理学院407教室举办了新老师生交流会,1905班学生和2005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005班全体同学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事先购买好零食,以实际行动对19级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活动先由班长马天皓对19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马天皓幽默而不失礼貌的开场白成功地调动起了现场的气氛。随后19级学长学姐们上台自我介绍,表述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慨,也分享了自己一年大学生活积累起来的经验,20级同学也积极地提出自己的疑惑,19级学生利用各自的经验做出了有针对性地进行回答。最后两班学生进行了你画我猜游戏的比拼,比分紧咬,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加深了新生们对学校的了解,加强了新老师生之间的联络,对新生在大学未来的发展具有较为深远的指导意义。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2001班举行第三次班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赴长郡梅溪湖中学实习队组织工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