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学生会开展学生会例会

作者:吴月琳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21:09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吴月琳)11月19日中午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例会在化工院220教室进行,化工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例会。

例会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近期工作及未来一到两周的工作计划与具体安排,并对自我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商量了学生会素拓、男生节收尾工作的相关事宜。期间,学生会主席吕汶梅对各部门的汇报进行了精准且到位的分析,提出独到的见解,同时针对其中不足进行了指导。各部门负责人就吕汶梅指出的不足与问题进行深刻分析与讨论,对工作进行了完善。此外,文体部与宣传部重点交流了迎新晚会的活动流程,为迎新晚会的开展作了准备。

开展此次学生会例会目的在于总结近期工作成果,让学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使工作进程更加完善。

编辑 周储言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芙蓉学子•榜样力量”宣讲会

下一条:化工院1906班开展男生节第三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