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芙蓉学子•榜样力量”宣讲会

作者:邓可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22:53浏览次数:

(通讯员:邓可 王生芳)11月18日12点30分,湖南师范大学芙蓉学子宣讲会在化工院报告厅举行。此次会议由化工院团委宣传部负责人邓可主持,参会成员为入围此次“芙蓉学子•榜样力量”的部分候选人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25位候选人或候选团队参与,他们按照社会实践奖、自强不息奖、公益行动奖、道德风尚奖、学术科研奖的顺序,由宣讲人依次进行宣讲。宣讲会上,主讲人和同学们分享了他们进大学来的种种经历。宣讲人通过分享成长中的心路历程和体验感悟,展现了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鼓舞了在坐的同学。

此次宣讲会,整个过程中主讲人和同学们积极互动,同学们认真聆听。它宣扬了大学生自强、奋斗的精神,同时也给同学们接下来的大学生生活带来的启迪和激情。2点16分,历时一个半小时芙蓉学子宣讲会顺利结束。

编辑 王寻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化工院2017级浏阳市第一中学实习队公开课教研活动成果汇报

下一条:化工院学生会开展学生会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