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化工院2017级浏阳市第一中学实习队公开课教研活动成果汇报

作者:段子越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22:07浏览次数:

(通讯员 段子越)11月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浏阳一中实习队队员在辅导室3观看了高一化学组王诗娴、卿畅两位优秀老师的同课异构赛系列课教学公开课,两位老师讲授的内容均是必修第一册第三章第一节第二课时《亚铁盐与铁盐》。

王诗娴老师的课堂教学手段多样化,深入浅出,采用经典的上课模式又加以项目式学习,逻辑组织合理,知识点到位。学生的知识迁移来解答问题运用恰当。

卿畅老师的课堂更加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对较深知识和生活中化学探究有课前充足的准备和把握。学生参与度高,建立思维模式全面。

课堂结束后,浏阳一中化学老师宋建渠、化工院老师梁云、刘美玲对两位老师的课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表扬,提出使课堂更完善的建议,同时提出如何继续挖深知识点来为后续学习服务。实习队的每一位队员都悉心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在和老师们交流探讨中,学习到许多教学技能。

编辑 周储言

上一条:化工院团委举办第593期红色论坛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芙蓉学子•榜样力量”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