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召开2020年下2018级发展党员集中考察大会

作者:童依婷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2日 09:53浏览次数:

(通讯员 童依婷)2020年11月19日12时40分,在化学化工学院210教室举行了2020年度下半年发展党员集中考察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化工院党委副书记罗艳,学工办主任屈杜炜,和2018级辅导员谢云霞,全体发展党员,及前来观摩学习的同学们。

此次考察内容包括各发展对象的自我介绍和入党动机阐述、回答抽取题目和老师提问三个环节。罗艳在考察前与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体谈话,对全体发展对象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位发展对象要注重自己平时生活和工作中的表现,同时注重关心身边的同学,及时发现身边同学的困难,并帮助同学解决困难,要完善自己,做同学们的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考察过程中,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和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屈杜炜和谢云霞根据每位发展党员对象的平时表现和情况进行提问。各发展对象言简意赅地回答了抽取到的问题,并以自己充分的了解和独到的看法进行论证,全面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

此次考察大会,每位发展党员对象表现出了他们对党组织的热爱和忠诚,并表达了坚决服从组织,继续努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编辑 王梓欣

上一条:化工院开展第262期快乐周末谈

下一条:化工院召开发展党员集中考察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