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召开发展党员集中考察大会

作者:邹新雅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2日 00:48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邹新雅)2020年11月20日12时30分,在化学化工学院210教室举行了2020年度下半年2017级发展对象集中考察会议。出席会议的有2017级辅导员付玉丽,党员同志代表们,预备党员同志以及发展对象。

发展对象依次站在讲台上向付玉丽,党员同志代表们作自我介绍,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以及对党的理论学习阐述入党动机。付玉丽从党章党规以及时政等多角度向发展对象提问,各发展对象也依据自己学习积累的理论知识以及亲身感悟回答了付玉丽的问题,也在回答问题的同时反思自己的不足之处,寻找提升自己的方法。

此次考察,一方面考察各位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还有对时政的思考以及关注度;另一方面,也从旁提醒了各位发展对象要从政治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联系实际,在不断的实践中也不要忘了自主学习,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完善不足之处。

编辑 王梓欣

上一条:化工院召开2020年下2018级发展党员集中考察大会

下一条:青发部召开第十一届问鼎团校第一期第二课理论培训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