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青发部召开第十一届问鼎团校第一期第二课理论培训班活动

作者:杨淑婷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2日 00:34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淑婷)11月20日12点30分,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一届“问鼎团校”第一期理论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理论学习第二课在化工院117教室召开。与会人员为第十一届问鼎团校第一期理论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全体成员。

会议在主持人余思雨致开场词后正式开始。2020级团校成员以小组为单位,分享自己对于此次主题“血性铁骨渡鸭绿,华夏盛世沿今朝”的理解。其中2004班团课小组通过情景剧的方式来展示;社团、2006、2007、2002、2005、2003团课小组则通过用ppt的形式带我们走入抗美援朝的故事;而2001、2008分别以朗诵和演讲的方式来讲述。团校成员根据评分细则为小组评分,并评选出最优小组。

此次活动的召开在增强青少年历史感的同时,更是加深了他们对抗美援朝英雄的崇敬。

编辑 王梓欣

上一条:化工院召开发展党员集中考察大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南雅实习队召开教育实习检查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