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社会协会举办“梦幻化学,奇妙人生”活动

作者:张淑雯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2日 21:34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淑雯)11月22日下午14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与社会协会在化学实验大楼举办了“梦幻化学,奇妙人生”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共招募到25名志愿者。

理事长张淑雯在活动开始前召集志愿者进入化协群并说明活动注意事项,理事提前达到实验室,准备所需材料。志愿者们在理事的帮助下,按照实验步骤完成实验,在便利贴上写下祝福语后打包装盒。实验结束后,一部分志愿者打扫卫生,其他志愿者前往社区进行下一步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了解了蓝晶雨的制作原理,并增强了自身的沟通能力,和孩子一起感受了丰富多彩的化学世界。

编辑 王梓欣

上一条:化学与社会协会举办“化学知识科普”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开展第262期快乐周末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