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社会协会举办“化学知识科普”活动

作者:张淑雯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2日 22:21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淑雯)11月22日下午16:00至17:30,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与社会协会“化学知识科普”志愿活动在岳南村开展,25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负责人安排相关事宜,带领志愿者们前往岳南村,而后志愿者以小组的形式进行活动。一部分志愿者采用播放相关视频、展示ppt等方式向小朋友进行化学知识科普,从食品成分、煤气安全等方面进行展示。另一部分志愿者演示化学小实验,并邀请场内的小朋友上台演示。

此次活动,使志愿者们对志愿活动有了更深的理解,领略了化学在实践中的魅力,为之后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王梓欣

上一条:化工院学生会权益部举行第一次生委例会

下一条:化学与社会协会举办“梦幻化学,奇妙人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