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召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转正接收大会

作者:苏文韬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4日 21:22浏览次数:

(通讯员 苏文韬)2020年12月5日中午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发展对象接收大会于化工院117教室举行,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欧阳唯一主持, 2018级辅导员谢云霞,教师代表徐琼以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张筱瑶清点到场人数,简述大会流程。宗霞宣读预备党员预备期支部审查意见,会议由郑爽计票何林娜监票,会议表决通过了9名预备党员的自我总结及思想汇报。欧阳唯一简述接收大会的流程,并宣布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就“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进行自我总结,党支部委员代为宣读入党介绍人意见并进行现场投票。

欧阳唯一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了入党誓词的重要性,只有将入党誓词牢记于心,方可付诸于行,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同时也要求各位同志积极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完善自身的不足,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 王梓欣

上一条:化工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2006班举行快乐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