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党日活动

作者:邱雪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5日 08:33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邱雪)12月4日,为弘扬宪法精神,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化工院220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的党日活动。

主持人宗霞宣布活动开始,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并系统的阐述了宪法的意义、作用和地位。宗霞从四个部分向各位同介绍了宪法,分别是高瞻远瞩的决策和审时度势的举措、充分发扬民主、凝聚共识力量的过程、“四个自信”的深刻彰显和尊崇宪法地位、增强宪法意识的过程。全体同志观看了两个与宪法相关的视频,同志们积极踊跃的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对宪法的理解。

此次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对宪法的内容、地位、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编辑 邓星

上一条:化工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国家”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召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转正接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