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国家”党日活动

作者:刘双玲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5日 16:30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双玲)12月4日中午12时30分,接上级党组织要求,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国家”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加大宪法宣传教育和普法力度,引导支部内部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为奋进新征程汇聚起强大法治力量。

主持人徐一凡宣布活动开始,大家集体讨论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把握核心要义。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其中桑晓茹、朱忻怡等同志进行分享交流了自身对于宪法的认知和理解,他们都强调,身为年轻党员,要严格遵守宪法,以身作则,成为尊重宪法和维护宪法的先进力量。

最后,徐一凡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宣布会议结束。经过此次党日活动,每位党员对宪法都有了更深一层的学习,并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编辑 邓星

上一条:化工院第十一届“问鼎”团校理论学习第三课

下一条:化工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