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绘心民俗社举办“魅力民俗,快乐周末之彩色麻绳编织”活动

作者:舒燕萍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6日 21:32浏览次数:

(通讯员 舒燕萍)12月5日14时,化学化工学院绘心民俗社在望月湖小区岳龙社区举办了“魅力民俗,快乐周末之彩色麻绳编织”活动。此次活动有十二名绘心民俗社会员和11位社区小朋友参加。

在此次活动中,会员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学习用彩色麻绳编织出装饰品,共同运用丰富的想象力制作出了各式各样的装饰品。活动会场气氛热烈,小朋友们和会员们其乐融融,同时也有善于动手的会员帮助小朋友完成精美的麻绳编织作品,并在活动结束后将作品赠送给小朋友,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在社区合影,并主动将会场打扫干净。

此次活动让参与的会员和小朋友们体会了自己动手的快乐,拉近了参与人员之间的关系,缓解了学习的压力,愉悦了小朋友们和会员们的身心。

编辑 邓星

上一条:化工院团委青工部举办“化语暖人心”志愿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团委青工部举办“我心有大爱”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