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团委青工部举办“化语暖人心”志愿活动

作者:王菲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6日 21:45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菲)12月6日上午11时,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举办的校级志愿活动“化语暖人心”结束,此次活动由青工部成员王菲组织,在化工院和树达学院开展。

此次活动与月亮岛街道社区合作,主要目的是给社区的小朋友们科普生活中的化学知识。负责人组织志愿者前往社区参加培训,了解活动内容及有关注意事项后志愿者开始向小朋友们讲述化学与我们生产生活的紧密联系,通过放映PPT和演示简单的小实验引发小朋友们思考。志愿者还向小朋友们展示了黄金雨成品,激发了小朋友们的兴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小朋友们更加了解生活的化学知识、激发了对化学的兴趣,也让志愿者们锻炼了交往能力和表达能力。

编辑 邓星

上一条:化工院举办“温暖有你,与我同行”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绘心民俗社举办“魅力民俗,快乐周末之彩色麻绳编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