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开展第263期快乐周末谈

作者:吴月琳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20:29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吴月琳)12月5日下午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的第263期“快乐周末谈”在化工院117教室召开,刘美玲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此次快乐周末谈。

期间,刘美玲围绕“梦想”讲解了梦想是人生路上的指路灯、大学是实现梦想的大舞台、老师是梦想实现的引路人、自己是舞台的导演和主角四个方面的内容,并给予了分析和解答,并与学生们进行了问答互动,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指导方向,鼓励学生坚定信念。同时,刘美玲提到了一些优秀的人才,提及考研保研之类的问题。刘美玲指出,老师是成长路上的指路人,获得信息与帮助需要自己主动与老师沟通,寻找机会。

此次快乐周末谈的目的在于解决学生们的一些困惑,为学生们的学习提供帮助。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化工院派出代表队参加防艾知识竞赛复赛

下一条:化工院台球社举办湖南省大学生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