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派出代表队参加防艾知识竞赛复赛

作者:段燕梅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21:05浏览次数:


(通讯员 段燕梅)12月7日19时,为加大防艾知识宣传力度,湖南师范大学校医院和校学生会在格物楼举办了“防艾知识竞赛复赛”。本赛区由化学化工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医学院、美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各自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化工院高涵、周敏、王欣钰、蔡铭参加了此次竞赛。

主持人在竞赛开始前向参赛者介绍了此次竞赛的流程并强调了赛场纪律。竞赛由两部分组成,第一回合为必答题,由小组成员共同作答,参赛者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第一回合结束后中场休息十分钟,期间试卷批阅完毕并公布分数。第二回合为抢答题,化工院参赛者们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化工院最终成绩为253分,获得校复赛小组赛第二名。

此次知识竞赛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艾滋病,对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和正视艾滋病人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绘心民俗社举办期末总结暨备考交流会

下一条:化工院开展第263期快乐周末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