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绘心民俗社举办期末总结暨备考交流会

作者:舒柳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00:32浏览次数:

(通讯员 舒柳)12月8日下午1时,为了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反思,加深支部成员之间的感情,以及为成员们在接下来的期末备考中提供方向,化学化工学院绘心民俗社在至善楼207教室开展了期末总结暨备考交流会,全体理事会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理事长舒柳简要概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重要性,讲解了活动流程以及平时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大家在后期的工作中能够进行改进。每个理事会成员积极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了不足,也发现了收获。最后,副理事长傅尚榕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并对成员们的备考疑惑进行了解答。

此次会议的开展不仅让理事们进一步熟悉了社团的工作内容,为备考复习提供了方向,而且加深了成员们之间的交流,为后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举办“有你的校园真美”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派出代表队参加防艾知识竞赛复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