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举办“有你的校园真美”志愿者活动

作者:肖扬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22:22浏览次数:

(通讯员 肖扬)12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15名志愿者在江边食堂,学生寝室等地举办“有你的校园真美”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志愿者们学会感恩,将感恩之心献给身边的人。

志愿者在江边篮球场集合,分组前往江边食堂,江边寝室等地,通过与长辈交流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在赠送信封的同时也向受赠者表达了感恩之情,并将活动照片发至线上志愿者群,志愿者相互交流本次活动收获,至此活动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加深了志愿者对感恩一词的理解,也将感恩传递给了更多的人。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球舍协会举办乒乓球迎新赛

下一条:化工院绘心民俗社举办期末总结暨备考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