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团委青工部举办“开绘啦”志愿活动

作者:王菲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2日 23:42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菲)12月12日上午11时,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主办的校级志愿活动“开绘啦"公益项目结束,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来自化工院、商学院等17个学院。

此次活动从9月20日开始举办,在长沙市各个小学开展了为小朋友们讲述绘本活动。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要讲授的绘本课程,并制作好相应的PPT,在学校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进班级为学生们讲述关于生命的小故事。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了解生命的独特性、感悟生命的意义,学会珍惜生命。在志愿者丰富多彩的课堂上,小朋友们都积极踊跃地发言,回答讲师的问题,说出自己课堂的收获。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志愿者们的授课经历,同时也为小朋友们带来了有趣的课堂,启发了他们对生命的思考。

编辑 郑雅琴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9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化工院举办第十一届“问鼎”团校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