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9级年级大会

作者:王思仪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0日 22:36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思仪)1月8日上午11时10分,化学化工学院于117教室举行了2019级年级大会,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屈杜炜主持,化工院2019级工科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屈杜炜对工科班同学的考研方向进行了介绍。对于想就业的同学,屈杜炜表示在就业情况较为严峻的情况下可以先就业后择业。屈杜炜强调,同学们应对来年的课程学习做好规划,提前了解相关内容,尽早确定目标,并为之做出努力。同时也可利用寒假的时间为来年的四六级考试和教师资格证考试做好准备。

此次年级大会屈杜炜介绍了后续学习方向,并且提醒学生为未来学习方向做出规划,为同学们解答了不少疑惑。

编辑 郑雅琴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1807班举行线上班导师交流会

下一条:化工院团委青工部举办“开绘啦”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