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1907班开展团干述职会议

作者:姜文滔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9:55浏览次数:

(通讯员 姜文滔)3月31日11时17分,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对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进行年度考核,化学化工学院1907班班长韩冰冰组织全班同学于化学楼117教室开展团干述职会议。

在会议上,韩冰冰向同学们说明了民主评议的评分内容及述职人的基本要求后,以韩冰冰,团支书崔雯慧,宣传委员唐攀,青协委员王菲,年级长王思仪,组织委员赵浩博的顺序依次进行述职演讲。六位班团干部分别从德、能、勤、绩、学五大方面阐述自己一年来的工作经历,反思自身不足之处,并提出未来努力的方向。

此次会议大力推进了从严治团,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同时也加强了1907班班级凝聚力。

编辑 周储言

上一条:1806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1804班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