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806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

作者:朱芸菲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21:25浏览次数:

(通讯员 朱芸菲)3月30日上午9时40分,化学化工学院1806团支部在化工院217教室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1806团支部所有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团支书赵青通过分享“爱党爱国教育”视频向团支部成员介绍此次活动的意义,介绍了青年大学生学习党史和坚定党的路线的必要性和目的性,并号召支部成员认真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精神落到实处。支部成员赵秋悦、袁晓露分享参与此次活动的感受,表明会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增强跟随党的信念的决心。

此次活动让支部成员树立起学习党史知识的信心,并落到实际生活中去。

编辑 邓星

上一条:化工院1905班召开干部述职大会

下一条:化工院1907班开展团干述职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