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1905班召开干部述职大会

作者:王宏健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9:41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宏健)3月31日19时00分,为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5班于至善楼302教室举行1905班干部述职大会,此次会议由班长杨星主持活动,1905班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初始,由杨星同学先对此次大会做了简要的介绍,由班长杨星、团支书杨篮篮、青协委员丁玮、组织委员郑耀民与宣传委员姜宇龙依次从德、能、勤、绩、学5个方面对自己的工作做简要的总结,并讲述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班级全体成员对待考核的几位学生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增进彼此了解的机会,也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意识,提升其先进性和光荣感。

编辑 邓星

上一条:1806开展雷锋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1806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