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2005班举办学生干部工作考核会

作者:宋雨濛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4日 09:20浏览次数:

(通讯员 宋雨濛)4月2日15时,为对班级学生干部进行综合考核,化学化工学院2005班在至善楼212教室举办了学生干部工作考核会,2005班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时,班长马天皓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讲解了学生工作考核的主要内容和方式。在活动中,马天皓、生委伊方圆、团支书孙志华、青委姚泽宇、宣委宋恩熙依次讲述了自己的主要职责和工作内容。同学们根据各个班级干部对职责的陈述内容和工作表现,分别从德、能、勤、绩、学五方面对班干部进行打分。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到了班干部的工作内容,同时也使班干部更明确自我的职责,有助于日后同学们与班干部的合作与配合。

编辑 郑雅琴

上一条:化工院协助学生党支部 开展“重游麓山,回望百年历史”志愿活动

下一条:1806开展雷锋月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