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协助学生党支部 开展“重游麓山,回望百年历史”志愿活动

作者:张筱瑶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4日 09:28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筱瑶)2021年4月1日13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志愿者协助中共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重游麓山,回望百年历史”。该志愿活动分别在化工院、岳王亭、天文馆和忠烈祠等地进行,活动志愿者均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由1802班学生张筱瑶与化工院本科生党支部合作举办,旨在促使活动的顺利进行,唤起化工院学子对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记忆。在志愿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并根据本科生党支部工作人员分配的任务,顺利完成此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使化学化工学院的志愿者们更有耐心并提高语言表达能力,而且让志愿者更好的了解了党的百年历史。

编辑 郑雅琴

上一条:化工院举办第十一届“问鼎”团校第二期理论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理论学习第一课

下一条:化工院2005班举办学生干部工作考核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