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教官下寝进行内务整理指导

作者:金佳会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7日 21:02浏览次数:

(通讯员 金佳会)9月14日晚上,化学化工院教官对2022级新生开展了内务整理指导,并且进行了严格的内务检查。晚上8时20分,化学化工学院新生辅导员谢云霞、化学化工学院教官队在新生班导们的陪同下,一同走进学生宿舍,指导内务整理,并对化工院2022级的新生进行了慰问。

当教官和辅导员们走进同学们的宿舍时,同学们整齐的站在宿舍两旁,热情地迎接,教官们、辅导员们和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并对内务要求做了详细指导,指出宿舍内务的一些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做到更好。同时,辅导员们还对同学们进行了慰问,希望大家能克服军训期间的种种困难,坚持下来,并把军训期间培养的好习惯一直延续下来,为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以及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宿舍便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宿舍的内务情况体现了每个同学修身齐家的情况。同学们不仅要在军训中学习军事技能,而且要磨砺身体素质。通过本次内务教导与检查,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持之以恒,保持良好的寝室内务环境,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培养坚强的意志品质。

一审 邱璇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院党委副书记段婷进行军训慰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1907班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