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院党委副书记段婷进行军训慰问

作者:段婷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7日 21:05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婷带领学工办辅导员一行4人来到校田径场,看望慰问正在参加军训的2022级新生及教官们。

段书记叮嘱新生们在军训期间要锻炼吃苦耐劳的精神,希望同学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注意饮食卫生,调整好作息时间,并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尤其是用电安全,提醒同学们要形成人离熄灯断电意识,培养消防安全好习惯。慰问过程中,同学们齐唱《强军战歌》,用嘹亮的歌声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给予的关心和问候。随后,段书记一行与全体新生一起合影留念。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在为同学们送去温暖的同时,也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参训士气。全体军训新生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完成接下来的军训任务,展现化工学子的昂扬风采。

一审 邱璇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茂名石化公司在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教官下寝进行内务整理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