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05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团日活动

作者:索书新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19:26浏览次数:

(通讯员 索书新)9月17日下午16时,化学化工学院2005班团支部开展有关“消防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黄诗然主持,2005班16名团员提前到达至善楼315教室,并板书此次活动主题。

活动伊始,黄诗然介绍了在天气持续高温,天干物燥,正值火灾多发季节里,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的必要性,以及营造“全民学消防”的校园氛围重要性。然后介绍了大学生应当掌握的防火、灭火的基本知识以及火灾应急逃生自救知识。同学们积极发言,发表自己对于此次团日活动的感悟,分享自己的消防安全知识。

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学习防火、灭火的基本知识以及火灾应急逃生自救知识,保护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一审 晏紫霖

二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02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麓山青年队开展团队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