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麓山青年队开展团队经验交流会

作者:滕蜜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8日 19:46浏览次数:

(通讯员 滕蜜)9月15日12时,为分享此次三下乡的经验与收获,汇报团队成果,促进成员的共同成长,化学化工学院麓山青年队全体成员于化工院210教室开展了团队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由副队长马明宇负责。

会议开始前,负责人与成员商讨会议开展的时间与地点,确保成员都能准时参加。在会议过程中,队长滕蜜首先汇报三下乡期间取得的成果,随后,各组组长分别将组内完成的事项做了细致的介绍,最后,在负责人的主持下,团队成员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经验,并指出了此次活动的不足之处。

此次团队经验交流会的开展,有助于对团队事务做一个更详细的汇总,也有利于团队成员吸取经验,拉近成员间的联系与交流,为后续的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审 晏紫霖

二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05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生会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