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生会例会

作者:黄怡婷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8日 19:37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怡婷)9月15日中午12点30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例会于化工院210教室召开,出席此次例会的人为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

活动伊始,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本部门近一周的活动以及后期安排。其中,办公室将于9月18日下午三点举行快乐周末谈活动;权益部正在筹备迎新工作、解决新生建档问题;健康服务部正在进行健美操的公示并策划双十活动;宣传部完成了部门迎新宣传说说的发布和迎新工作总结;文体部指出湖南省青年湖南艺术节报名不积极和文体委员转发通知不积极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学业发展部负责的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所奖学金颁发活动已结束;主席团提出公示审核制度并指出了迎新志愿者报名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要求各部门组织的活动的相关信息要和老师对接清楚。

此次例会旨在帮助各部门理清部门活动,做出部门规划,提高工作效率,以帮助学生会更好的发展。

一审 晏紫霖

二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麓山青年队开展团队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茂名石化公司在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