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08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欧阳晴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1日 08:50浏览次数:

(通讯员 欧阳晴)2022年9月19日17时20分,化学化工学院2008班团支部于化工院210教室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2008班团支书赵一阳主持,2008班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开始,赵一阳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接着通过讲解和播放相关视频的方式,从火灾的主要特性、火灾的预防办法、火灾的应急处理、消防器材的介绍、灭火器材的使用五个方面加深了同学们的消防意识,让同学们直观地学习到了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理方式。最后,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消防知识的理解。

此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在紧急情况下的保护手段,为营造“全民学消防”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审 邱璇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8班举行国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04班开展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