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04班开展团日活动

作者:肖佳慧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1日 08:48浏览次数:

(通讯员 肖佳慧)9月19日下午6点,化学化工学院2004团支部在化工院324教室开展以“国防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肖佳慧组织开展。

活动伊始,肖佳慧介绍今年9月17日为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强调此次活动的意义,从以下几个方面——国防知识概述、国防建设与国防动员、我国国防取得的主要成就和面临的问题以及大学生应该承担的国防义务进行阐述,加深同学对国防的了解。此环节结束后,肖佳慧邀请同学轮流分享此次活动的感悟,同学们踊跃发言,感悟良多。

此次团日活动积极宣传了全民国防活动,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让同学们深知和平的不易,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一审 邱璇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08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298期快乐周末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