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298期快乐周末谈

作者:黄佳敏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1日 08:43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佳敏)9月18日下午15时,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的第298期快乐周末谈于化工院217教室召开,此次快乐周末谈邀请喻宁亚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喻宁亚邀请六位分享员针对自己的假期生活进行适当地介绍,喻宁亚也简单地介绍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并对分享员们各具特色的假期生活表达了自己的赞同。同时,喻宁亚提出为避免在学习阶段出现迷茫的现象,同学们应该在假期放松的同时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此外,喻宁亚通过现今许多同学就业时出现眼高手低的现象,告诫同学们们应该脚踏实地,活在现实当中的观念。

此次快乐周末谈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分享交流暑期生活与收获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好地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

一审 邱璇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04班开展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5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