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105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李云富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19:47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云富)9月17日19时,化学化工学院2105班全体成员在线上展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陈伊睿主持,2105班全体成员参加。

陈伊睿以许多重大火灾案例,用事实告诉我们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的重要性。陈伊睿从燃烧及火灾基础知识,如何扑救初起火灾,怎样疏散逃生这三个主要方面来告诉我们如何在火灾中保护好自己,并进一步讲述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的重要性。同学们也进行了心得体会的分享,陈伊睿对本次团日活动也进行了总结。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意识到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具备了一定的预防火灾的知识,在出现火灾的时候能保全自己,更能帮助他人。

一审 晏紫霖

二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298期快乐周末谈

下一条:化学化工院2105班举行国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