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院2105班举行国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张贵革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19:45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贵革)9月17日19时,化学化工学院2105班全体成员在线上举行了“国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陈伊睿主持,2105班全体成员参加。

陈伊睿以“全国第二十二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班会”为切入点,从总体上介绍了中国国防的重要性,随后又以国防知识概述、国防建设与国防动员、我国国防取得的主要成就、我国国防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大学生应承担哪些国防义务这五个主题详细介绍了中国国防的重要性。最后由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再由陈伊睿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国防安全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一审 晏紫霖

二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5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02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