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04班开展新时代伟大成就主题团课

作者:肖佳慧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4日 00:01浏览次数:

(通讯员 肖佳慧)9月16日晚上,化学化工学院2004团支部在至善楼315教室开展“新时代伟大成就”主题团课。此次活动由团支书肖佳慧组织开展。

活动伊始,肖佳慧对此次活动主题进行阐述分析,引导同学思考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紧接着,肖佳慧从七个方面——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上、在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上、在维护国家安全上、在社会建设上、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在全面依法治国上和在全面从严治国上分别介绍新时代伟大成就,同学们对此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最后由同学们上台分享感受。

此次团课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了解,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一审 邱璇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1班进行消防安全教育

下一条:都创医药集团在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