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101班进行消防安全教育

作者:鲁杭波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4日 16:55浏览次数:

(通讯员 鲁杭波)为加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教育意识,落实安全教育工作,预防安全事故发生,9月17日20时,化学化工学院2101班团支部开展了安全教育专题的线上主题会议。此次会议由团支书万思雨主持,2101团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在此次会议中,万思雨从如何预防火灾以及火场如何逃生两个方面向同学们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安全问题的重视。

此次会议,让学生们了解到了危险的存在,同学们学习和掌握了一些有关火灾、消防、减灾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减灾意识,增强了消防减灾技能,认识到消防减灾的重要性,是减轻火灾灾害和火灾影响的有效途径。这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形成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行为的知识和技能,保障同学们健康成长。

一审 晏紫霖

二审 杨辛

上一条:世承书院21级浩青班举行第一次班会暨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04班开展新时代伟大成就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