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世承书院21级浩青班举行第一次班会暨团日活动

作者:彭小平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4日 17:07浏览次数:

(通讯员 彭小平)9月20日15时,世承书院2021级浩青班在书院129研讨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暨团日活动。此次班会由班长王璇主持,并邀请浩青班班导师杨立山教授出席,旨在解决上学年综测测评的问题以及班委们在本学期的计划。

首先由杨立山教授的讲话开场,杨立山教授就综测问题提出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观点,浩青班作为一个集体,不能因为奖学金而因小失大,他表示本学期的重点应是英语六级和研究学习。

然后以学习委员、权益委员、组织委员、青志协小组长、心理委员、宣传委员、团支书、班长的顺序轮流上台简述自己本学期的计划。其中班长王璇说会协调各个班委开展班级活动,督促同学们六级英语打卡,同时她也计划组织班级整体参加志愿活动,要求大家务必按规定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随后团支书贺子俊组织九月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围绕“新时代改革强军的历史性成就”的主题展开,分别从以改铸魂,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实现历史性强化;以改立制,军事政策制度体系实现历史性重构;以改强管,军事管理方式方法实现历史性转型;以改树人,新型军事人才建设实现历史性突破;以改赋能,全军备战打仗能力实现历史性跃升依次阐述此次活动的相关内容。活动最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综合测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更加重视对学校学院各项活动的参与度。

一审 晏紫霖

二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7班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1班进行消防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