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108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议

作者:冉佳令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4日 17:22浏览次数:

(通讯员 冉佳令)9月20日18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21级制药八班团支部在至善楼110教室开展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议。此次会议由制药八班班长赵燚主持,21级制药八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班长赵燚介绍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议的相关要求。此次活动共有6位同学参加竞选,每位推优候选人在会上分别阐述自身的优势和使命感,表明自己的决心和态度,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对于入党的渴望。此后候选人接受全班同学的监督和部分同学的提问。活动结束,由赵燚进行会议总结并宣布结果。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议的举行,加深了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同时也激励支部成员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思想道德素养。

一审 晏紫霖

二审 杨辛

上一条: 化学化工学院2005班开展“新时代伟大成就”主题党日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08班开展“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国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