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05班开展“新时代伟大成就”主题党日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索书新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4日 17:28浏览次数:

(通讯员 索书新)9月23日下午18时,化学化工学院2005班团支部开展“新时代伟大成就”主题党日党课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黄诗然主持,2005班14名团员提前到达至善楼307教室,并板书此次活动主题。

活动伊始,黄诗然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写就的一幅幅壮阔恢弘的“答卷”。然后,黄诗然又介绍了中国军队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上,坚决履行了新时代使命任务,以顽强斗争精神和实际行动捍卫了国家主权和安全。同学们积极发言,介绍自己眼中新时代中国的伟大成就。

开展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同学们充分地学习到中国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也意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一审 晏紫霖

二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3班开展“消防安全”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8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