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105班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班级推优会议

作者:李小龙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1日 17:45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小龙)9月19日16时,化学化工学院21级化工5班团支部在线上举行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议。此次会议由化工5班班长谭杰文主持,2105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谭杰文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的相关要求,强调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此次推优入党有肖佳蓓、胡皓亿、董敏、李劲涛、李响等5名同学参选,他们依次发言,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和在未来为中国共产党奉献自己的力量的期望。此次推优大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线上匿名投票,最后这五名同学成功入选。

此次推优大会的举行是为了选出乐于加入中国共产党,敢于奉献的时代新人,同时也在会议中提高了团支部成员的思想觉悟,展现2105班的精神风貌,强化共产党人的时代精神。

一审 晏紫霖

二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迎新晚会主持人选拔初赛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8班举行国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