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迎新晚会主持人选拔初赛

作者:李仲炎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21:12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仲炎)9月21日19时,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文化兼体育部在化工院210教室举行了迎新晚会主持人选拔初赛,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邓星、王晨、邰佳琳,2021年迎新晚会主持人马天皓、杨淑婷,以及文体部前任负责人陈韵竹、邱星恒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此次选拔的评委。

参选人员在217教室候场签到,以四人一组的面试形式依次前往210教室面试,面试环节是自我介绍、模拟主持现场、评委提问,对选手们普通话的语音语调、声音的清晰和洪亮程度、仪容仪表以及临场反应能力等各方面进行了考察。

经过一轮选拔,选拔出以下同学进入迎新晚会主持人的决赛:谭杰文,曹毅锋,李岚彪,孙威,朱羿晓,钟思懿,王天一,陈超洋,彭思美,青亲。

此次活动对各参选人员的能力和形象等进行了细致的比评,为后续主持人人选的最终确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一审 马佳茗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昌德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5班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班级推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