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昌德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作者:梁继海来源: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13:45浏览次数:

(通讯员 梁继海)2022年9月22日下午15时,昌德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化学化工学院217教室开展了招聘宣讲会。2019级辅导员唐健清出席此次宣讲会,昌德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进行招聘宣讲,部分2019级化学班、化工班制药班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招聘会首先向在场同学放映了昌德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宣传影片,随后由企业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详细情况。招聘方表示,希望有责任心、操作能力强、专业知识过硬的化工院学子加入昌德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此同时,昌德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常看重湖南师范大学化工院学子的能力,招聘方真诚地表示希望有能力的化工院学子能够加入。

唐健清对此次招聘宣讲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刻交谈,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保持足够的求职自信、把握就业机会。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参加此次会议的同学都大有收获。

一审 邹慧媚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都创医药集团在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迎新晚会主持人选拔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