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04班举行团日活动

作者:肖佳慧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4日 17:51浏览次数:

(通讯员 肖佳慧)9月2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04团支部在至善楼315教室围绕“消防安全教育”开展团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团支书肖佳慧组织开展。

活动伊始,肖佳慧介绍消防的重要性和意义,对此次活动主题进行阐述分析。此环节结束后,肖佳慧介绍基本的安全用火知识,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以及火灾应急逃生的自救知识,让同学们认清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以及学习真正面对火灾时的解决措施。活动过程中引用不久前电信大厦着火的例子,运用身边的故事强调用火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启示同学遇到火灾不要害怕,提高同学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意识。

一审 晏紫霖

二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2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3班开展“消防安全”团日活动

关闭